ロシア大電球。

珍惜天賦,保持悲憫。

 

雙繪./冬季。

*自娛自樂!是一個繪廚的雙繪夢!!!!兩個繪里在一起的小短篇(終於還是沒忍住寫了。
*若對本文內容感到不適或不喜請點叉叉哈,僅僅是寫出來滿足一下自己,慎點哈。

●○○

「這樣會冷的吧?」

繪里朝一旁的絢瀨投去目光,後者只是把溫潤的海色瞇起來,然後迴應她一個笑容。
繪里盯著自己厚實的藍色毛呢,再看看對方單薄的深色外套貼著v字領毛衣,她忽然就打了個寒戰——這明明看起來就很冷!

絢瀨早就察覺到了繪里八字眉下的憂鬱目光,她只好生硬地伸手把髮帶解下來,金髮披在肩上的話、脖子就不會冷了罷。她把右邊的長髮撩到耳後,又朝繪里笑道:「這樣就不會冷了吧?」
繪里抬起頭,兩雙湛藍色的眼睛互相交換眼神,對視幾秒過後,繪里捉住絢瀨提著塑料袋的手,她發現絢瀨手指冰涼,於是她立刻握著對方的手不放了:即使冬日帶來的嚴寒附著到絢瀨的手上,用熱傳遞來對繪里囂張,繪里也決定不放開這雙手。

「小繪里,這樣走在街上很別扭啦。」

「不行——絢瀨完全、完全就是在敷衍,發燒了我可不會再放縱病人亂動了。」

「我不會再做那種事了——我保證、I promise、гарантировать..!上次絕對是因為你在勾引、...呃。」

繪里把頭別過去好一會兒,絢瀨看不著她的臉,但依舊能夠猜到這位金髮的美人兒——和自己相貌一模一樣的美人兒,她的臉會紅得像熟透的蘋果,啪嗒啪嗒地自己掉下來,鑽進絢瀨的懷抱裡。
下一秒、下一秒來得太快了,繪里果真就埋著頭拱進了她的懷裡。金髮與金髮相互交織,撒在絢瀨的肩頭上,在深色的外套上是顯得這麽突兀。
絢瀨差點倒了,卻又因為今天的高跟靴而剛好作為了支點,因此她扶穩了繪里,把她塞進自己熱乎乎的懷裡,然後用外套把她裹住。

「走不動了哦?」

「等等、不要放開,就這樣..再抱一會兒。」

繪里拖著厚重的大衣,在絢瀨懷裡解開自己的毛線圍巾,然後用它開框住絢瀨的燦金腦袋,拉到自己鼻尖前來,此刻她們兩連對方呼吸的氣息、微弱的聲音都能感覺到。

「喜歡你..絢瀨。」

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