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シア大電球。

珍惜天賦,保持悲憫。

 

雙繪./Shape。〈上篇〉

*新年快樂!(o´艸`)我潛水了好久又回來了。這次是個扣肉桑的雙繪腦洞,她太好了太棒了我要高聲讚美她!
*實質是篇R18,不過上篇沒有什麼刺激的內容的就是撩過來撩過去而已。雙繪太美好啦!和扣肉桑天天吹繪哈哈wwwwww

●○○

Goddess on the mountain top,
山頂上的女神,
Burning like a silver flame,
閃爍如銀亮的火焰,
The summit of beauty and love,
絕頂美貌與無上的愛情,
And Venus was her name.
維納斯就是她的名字。 

-

絢瀨舉起她的高腳杯,瞇起眼睛看杯裡剩下的幾滴酒液在聚光燈下五光十色的樣子。

這間酒吧使她悶得慌,她根本不想來這兒,來這兒簡直毫無理由。因此她放下酒杯,杯底磕著玻璃桌面發出清脆的響聲、然後站起身準備走出去透氣。

她的手滑到緊身褲的口袋中抽出煙與點火機——停下、那是誰?

絢瀨剛點燃煙頭,迷離的火光中她看見吧檯的一個背影:女人金髮燦燦,髮型蓬鬆地低挽起來,從她皙白的脖頸到腰沒有布料來遮蔽,大方的茜紅露背短裙把旁邊的人迷得花枝亂顫。

人群熙熙攘攘,吵吵鬧鬧,但是唯獨她猶如全年高溫的熱帶雨林,散發著無窮無盡的熱情,高溫築起她火紅的裙子,肌膚被清澈的河流灌溉得細膩如絲。

「絢瀨、絢瀨..!你聽見我說話沒?」
「嗯、...嗯?怎麽了嗎?」
「你看見那位紅衣服的小姐沒..長得挺不錯的。」
「啊...嗯。」
「這樣..你幫我去介紹一下我們婚介所唄?」
「....哈?你自己的工作幹嘛要我來幫你?!」
「拜託嘛!你長的好看呀!」
「這是什麽鬼理由...」

友人露出極其善意的笑容,將閃亮亮的名片塞到絢瀨手中伸出手狠狠地一拍絢瀨的後背,逃之夭夭。

絢瀨盯著名片看,沉默地將這磨砂質感的紙片翻來又翻去,指腹摩擦好幾下也沒能想出來辦法——大晚上的、要我來酒吧給一個婚介所打廣告..?!

-

俱樂部很悶。

從裡面能夠看到的是:人們遊戲時的捉弄神情;能夠聽到的是:男女碰杯各式各樣的飲料的響聲與發出狂歡的尖叫;能夠感覺到的是:被空調裡吹出的乾燥空氣襲遍了全身的悶熱。

依照繪里的性子,當然就是即刻逃離這裡,毫不猶豫地衝出凱旋門——她選擇來到酒吧,就著這一身華麗麗的紅色,掩飾自己低落的心情,把森林裡的火星煙子遮得誰也看不見。

「一杯威士忌,要加果酒。」

繪里坐在高腳轉椅上,挺直了腰桿朝酒保說道。

酒保畢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看著繪里的低領,終於還是遵守了職業道德,沒有詢問她的聯繫方式。

好看的人見得多了,也就不會大驚小怪了——才怪。酒保確實見過許多帥哥美女:他們把自己的領子都使勁往下拉,彷彿想把胸脯都露出來似的,還把頭髮打上光生生的蠟,油光可鑑的頭髮甚至比臉都要滑稽一倍。

只是像繪里這樣精緻的臉龐,他兩年也見不到幾回。

那頂金髮,牽起來繞到其的脖頸後,白嫩嫩的脖子露出來、還留有幾根滑落下来的髮絲搭在肩上,隨性又灑脫。
她的眼神裡就是莫不測的大海,還映襯出了天空的影子,深深淺淺、真真假假,彷彿森羅萬象都被包含了去,這對眼睛似乎有世間所有的藍色。

「不好意思,我要一杯威士忌,加果酒。」

繪里聽到此話時有些鄙夷地轉過頭去,映入眼簾的是襯衣緊身褲的女人,她擁有與自己同樣的金髮,甚至不相上下——她看見女人的臉緩慢轉過來也看向她,當清澈的藍色與繪里對上眼時,繪里硬生生地愣住了。

繪里盯著她看,女人只好張開高挺鼻梁下的好看嘴唇問道:「我的臉上有什麽嗎?小姐。」

繪里這才反應過來,於是迴應給疑惑的港灣一個笑容。

「抱歉,只是您點的酒同我一樣,所以有些驚訝罷了。」

「那真是十分有緣分呀,不好意思,這位小姐的酒我請了。」

繪里眼神里倒映出金髮女人朝酒保擺擺手,又露出迷人笑容的樣子。她也隨即換下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,黑色高跟一蹬地面就將高腳凳輕輕往女人的方向一滑——悄悄地、令人毫無察覺地來到其身邊。

「絢瀨,」女人似乎察覺到了繪里的動作,沒有轉頭過來,只是半瞇起眼睛,「叫我絢瀨就可以了。」

「繪里。」絢瀨聽見身旁的紅裙女人也輕輕道出自己的名字、然後還聽見了她輕聲的啜笑。

酒保從身後的酒櫃中取出兩瓶威士忌,將兩個高腳杯仔細摻上三分之二。

「這一身鮮艷的色彩和你的金髮很配,繪里小姐。」

麻利且熟練的動作把手邊的果酒撬開、緩緩地倒入高腳杯。

「絢瀨小姐的打扮也很令少女們著迷哦?」

繪里手肘撐著桌面,抬起精緻的下巴與絢瀨四目相對——天空閃爍起雷光,狂風的怒嚎衝破天際,海浪使勁地湧向天空,彷彿熱情地為它敞開懷抱。

「那麽——如此美麗的繪里小姐,一個人來到這樣的地方,是沒有伴侶囉..?」

透明酒精瞬間被稀釋與碘伏顏色碰撞交織,在兩杯高腳杯中綻開轉瞬即逝的深色煙花。

繪里看向絢瀨,仔細地琢磨了一遍她的話中話。

「如您所說。」

「既然如此——您不妨來這裡。」絢瀨滿帶羞恥心地從口袋中摸出名片,面帶笑容將它推向繪里——天哪,她簡直無法直視自己現在的行為,她在想,大概下一秒她最愛的威士忌與果酒會與她的臉蛋來一個親密接觸,接著她又會在火光中看見繪里的背影。

來吧,她已經準備好了——大不了就是和那朋友殊死一搏。

深色已經沉澱到杯底,縷縷絲線牽扯著絢瀨的心跳:其實她已經為眼前的這位紅裙小姐傾倒了,但是她現在早已來不及收回剛才的話語、就像懸崖勒馬,似乎已經要——

「我不需要去那種地方,絢瀨小姐。」

看吧..——

「現在有您在我的面前,為什麼我還要去那樣連大齡剩女都不願意去的地方?」

咚。

咚——酒保挑出幾塊冰,逐一放進酒杯中,迸濺出小小的水花。

咚——絢瀨的心跳都漏了一拍,現在已經不是小鹿亂撞的程度了,簡直是要心跳驟停。

絢瀨現在甚至無法想象,無法想象現在自己臉上發燙的樣子是有多麼羞人,無法想象繪里是抱著什麽心情來看待她這老大不小的人臉紅的樣子。

冰塊從邊緣跌入杯底,奇奇怪怪地交疊在一起,檸檬片輕輕貼在酒杯邊緣用作裝飾來提亮色澤,兩杯威士忌被放在被燈光映得鋥亮的木製吧檯上。

繪里用她怪談中狐仙迷惑般的笑容朝絢瀨拋去,她端起酒杯,與絢瀨手中的高腳杯輕輕一碰——

「cheers.」

絢瀨把混血兒的眉梢一挑,已經發現繪里傾身與她貼在一起:此時呢,她們兩像在擁抱一般親密接觸,且絢瀨能夠明顯地感覺到她胸前有女人的利器,讓她神志不清,一腳就跌入幽藍無底的懸崖。

繪里的手伸向絢瀨的衣袋,將名片與房卡一同悄悄放進其中。

絢瀨用餘光瞥見了,卻沒有多麼訝異。

她似乎想著,狐狸今晚得大快朵頤一頓了。